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1]4号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二考安排的通知
2021年01月14日 15:26      浏览:

各教学单位: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二考分散考试于第0周前完成,集中考试于第0周(3月3日至3月4日)完成,现将日程及相关要求公布如下,请各教学单位做好准备工作。

一、考核形式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二考考核形式(线上或线下)原则上要与相同课程的期末考核形式保持一致。

二、考核时间

1.线上考试

线上考试科目均设置为分散,安排在第0周开始之前(3月1日及之前)完成。公共课二考日程安排另行通知其他课程考试请避开公共课考试时间段,由开课单位统筹制定方案,自行组织线上考试,考试具体时间需事先与学生沟通确认。

2.线下考试

线下考试安排在第0周(3月2日至3月5日)完成。集中考试具体日程见附件1,也可在教务系统内查询。分散考试由各学院在第0周组织完成

三、具体要求

1.学生考试证件为带照片的一卡通卡或学生证,无证件者禁止参加考试。

2.各教学单位对于报名参加及格二考的学生,要对其期末考试试卷及二考试卷进行抽查对照,杜绝替考现象,教务处也将抽查此类试卷。

3.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好巡考工作。

4.请教学单位做好线上考试和线下考试教学文件的归档工作。

四、成绩录入

二考成绩请在3月14日16:00前完成录入工作。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集中二考日程


                  教务处

                  2021年1月14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