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0]100号关于近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安排
2020年12月28日 09:24      浏览:

各教学单位:

目前,我校有部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毕业年级学生受疫情影响留在学校。根据《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处发[2020]25号),各教学单位可以参照相关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和安排,适当调整进度,利用学生在校期间,提前开展毕业论文(设计)部分工作:组织完成选题工作、下达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指导学生完成开题报告、进行相关实验等。具体可以依据任务书中的工作进度安排,按照周次提前有序开展。

对没有毕业论文(设计)任务的学生,教学单位可以制定实验室(功能室、工作室)开放计划。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学习能力较强,各教学单位可以组织教师设计课题,使学生充分利用好在校这段时间,提高实践能力,为继续深造学习或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面对疫情,让我们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同心同向为学生做好教学组织和安排,为疫情防控做出连大贡献!

                          教 务 处

                                   2020年12月2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