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0]98号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12月17日 08:37      浏览:

1.从12月17日(本周四)起,仍有授课计划且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教师或因子女所在中小学停课的教师,请采取线上教学形式完成教学任务。

2.针对延期毕业等原因需参加本学期期末考试、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请主考教师安排线上考试。请各教学单位做好本院该类学生的排查工作,并于12月18日前将该类跨院考试学生名单报送教务处考试中心,由教务处汇总后通知主讲教师。

3.针对在实习单位集中实习且按计划需回校本部参加考试的学生(如医学、教育类),请学生所在教学单位按照考试安排统一时间、同一套试卷在所在实习单位组织考试,并做好试卷保密工作。

4.请各教学单位根据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要求,统筹协调考试组织工作,确保监考教师数量,保持考场人员安全距离,并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努力减少疫情对期末教学工作的影响,保证各环节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20年12月1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