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0]95号关于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重点项目中期答辩工作安排通知
2020年12月08日 13:57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大连大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为了促进教改立项项目按计划进行并取得预期的成果,学校聘请专家组对2018年度大连大学教学改革重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加人员

项目负责人及无课的项目组成员。

二、汇报方式

每个项目汇报答辩时间为15分钟(自述7分钟,专家提问和答辩8分钟),需准备汇报PPT。请于12月11日15:00前将中期检查表和中期报告的电子版发送至3377683502@qq.com,纸质版(一式2份)送至教研科(新文科实验楼A203)。

三、汇报内容

项目概况、已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初步形成的重要观点、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阶段研究计划等。

四、时间、地点安排(具体见附件)

时间:2020年12月16日、17日。

地点:新文科实验楼A205会议室。

五、其他要求

请参加中期检查的人员按时间安排提前30分钟到达A205会议室。


附件:

2018年度大连大学教学改革重点项目中期答辩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

2020年12月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