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0]43号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实验项目卡片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06日 14:56      浏览:

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要求,2019-2020学年大连大学本科教学实验室数据上报工作已经开始。目前,教务处已经完成2019-2020学年相关数据准备工作,请相关教学单位的教师进入实验项目卡片管理平台进行修改并提交。具体要求如下:

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课程名称、实验课程序号、实验项目名称、实验项目序号等信息教务处已经填写完成,原则上不允许修改,只需要修改本学年的实验学生信息;如需修改,请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沟通,由实践教学管理科进行统一修改。

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课程按照各教学单位已报送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实验教学平台使用情况统计表》中课程进行填写,表中没有的课程在下一学年(2020-2021学年)另行填报。实验课程名称、实验课程序号、实验项目序号等信息原则上不允许修改;若实验项目名称与教学大纲不符,根据线上实际教学情况可以进行调整;若实验内容与教学大纲基本相符,实验项目名称以教学大纲为准。

3.同一门课程由多位教师授课时,请做好教师之间的协调工作,由最后一名填写实验项目卡片的教师负责统一提交。

4.课程内容一致、课程编号不一致的课程应按照多门课程进行处理,需分开填写实验项目卡片。

5.实验者信息只填报本学年的实验学生信息,其余学年的实验者信息需删除。

6.实验设备名称和型号的填写应注意其规范性,应与设备入账的要求一致。

7.填报实验室数据的老师在校内可在教务处网页登录“实验管理系统”进行数据修改、保存和提交工作。在校外的老师可通过VPN校园入口进入教务处网页登录“实验管理系统”进行数据修改、保存和提交工作。

请于2020年7月17日(20周周五)前完成2019-2020学年实验项目卡片的修改和提交工作,在修改和提交工作中出现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秦昌明,电话:87403434;18642657300。

教 务 处

2020年7月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