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 [2020]21号关于为学生免费邮寄教材的通知
2020年05月03日 17:12      浏览: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为了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教学资源,助力停课不停学,决定免费为学生邮寄教材,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具体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邮寄教材采取自愿原则,无偿邮寄。

二、各专业学生负责人为本学期填报教材征订单时的“代交款人”。

三、填表要求:

1. 参考“2020年春季各专业学生教材结算表”(附件1)中的涂色部分(原价、折扣),分别对应填入汇总表,进行教材结算。“个人累计折后金额”指每个人的应交未交的教材款。

2.按照范例填写,地址、联系方式要填写清楚。

3.如果是偏远地区的学生请在对应位置标注。

四、各专业学生负责人负责本专业邮寄教材学生的汇总工作,统一填写“疫情期间需邮寄教材学生汇总表”(附件2),只对专业不对个人。

已网购教材不需要邮寄教材学生无须填表,教材不再发放。

五、各专业学生负责人负责本专业邮寄教材学生收款工作,待邮寄结束,统一收取教材款,收款时间另行通知。

六、不需要邮寄但需预留教材的学生,以专业为单位填写“疫情期间需预留教材学生汇总表”(附件3)和“疫情期间需预留教材汇总表”(附件4),凡填写附件的同学均需与邮寄教材学生一起支付购买教材,不得退货,请谨慎填报。开学后按照专业领取预留教材。

七、报表上报截止时间为5月3日,过期不再办理邮寄教材。

八、相关材料发送邮箱360524899@qq.com.,有不明事宜,在“连大学生教材群”中咨询,群号1013616964。

附件:

1:2020年春季各专业学生教材结算表

2:疫情期间需邮寄教材学生汇总表

3:疫情期间需预留学生汇总表

4:疫情期间需预留教材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4月30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