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9]106号关于开展2019版培养方案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25日 13:34      浏览:

各教学单位:

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已经基本完成,绝大多数专业已经完成培养方案的录入工作。为确保培养方案顺畅实施,现将培养方案(含教学进程表)及教务系统录入核对表返回学院进行核对确认。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要求

1.请学院及专业认真做好培养方案逐项核对工作,确保印刷版和系统录入信息一致。发现有误信息,请用红色签字笔在纸质版文件中进行标注。

2.核对完毕后请专业负责人、教学院长和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在各文件培养方案首页空白处签字确认并加盖学院公章。同时需确保教学大纲课程信息与培养方案一致。

3.修改后的文件请于2019年12月30日之前返回教务处教研科,继续做好相关调整和完善工作。

二、特别注意事项

以下内容需特别关注:

1.培养方案中第五项(“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对应矩阵)中课程名称与教学进程表应一致(综合素质课程中的公共选修课不应列在矩阵表格中)。

2.培养方案中第九项(课程设置及学分分布一览表)中数据和计算应与教学进程表相符并保证计算准确

3.教学进程表与系统录入核对表的相应信息应完全一致课程名称和课程代码以系统录入的数据为准。涉及院内平台课,应注意搭建平台的相关专业的平台课信息的一致性。

4.教学进程表中还需注意备注栏信息、课程中文名称、英文名称是否显示完整,英文名称是否准确、英文名称的实词首字母是否大写。

5.文件的页码信息可以忽略。终稿由教务处统一汇编并印刷。


教务处

2019年12月25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