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9]98号关于统计2019年度教师主编本科教材及发表教研论文的通知
2019年12月17日 15:09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了解教师主编教材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情况,为国家数据平台填报提供数据,拟对我校教师2019年度(2019.1.1-2019.12.31)主编的本科教材、发表的教研论文情况进行统计。

我校教师(含退休教师)为第一主编,公开出版的教材请填写附件1。我校教师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教研论文,请填写附件2。教材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论文以刊物出刊日期为准。

请各教学单位做好相关统计工作,于12月30日前将《大连大学2019年度教师主编本科教材情况统计表》(附件1)《大连大学2019年度教师发表教研论文情况统计表》(附件2)电子文档发送至377683502@qq.com。

联系人:佘燕朝,电话:87403666。

附件:

1.大连大学2019年度教师主编教材情况统计表

2.大连大学2019年度教师发表教研论文情况统计表


教务处

2019年12月13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