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9]101号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大学生 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17日 15:20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162号)文件精神,学校现组织各教学单位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1.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为保证申报质量,本年度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4个项目自动参评,其他拟申报的虚拟仿真教学项目应参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2.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项目

2016-2018年校级优秀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中未评为省级实践教育基地者均可参评,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请拟申报单位参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申报指南》(附件3)的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二、申报时间

请拟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项目的单位分别填写《辽宁省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附件4)和《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表》(附件5),于2019年12月19日中午前将申报表以及相关的视频文件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参评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联系人:秦昌明,电话:87403434 18642657300


附件:

1.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指南

2.2016-2018年度大连大学优秀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

3.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申报指南

4.辽宁省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

5.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表

                                               教务处

                                            2019年12月13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