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9]78号关于组织申报“综合实验实训教学平台”和“现代产业学院”的工作通知
2019年10月07日 08:11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动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工作的实施意见》(辽教发[2019]97号)(附件1)的文件精神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进一步推动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131号)(附件2)的工作安排,现组织各教学单位申报“综合实验实训教学平台”和“现代产业学院”。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综合实验实训教学平台

请申报单位根据《综合实验实训教学平台申报指南》(附件3)的要求,完成本单位综合实验实训教学平台的建设规划工作。建设规划应契合辽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结合学校专业结构布局,围绕促进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紧密结合、以提升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职业素养为目的,体现规范化、系统化、信息化、国际化等特点。建设规划应明确建设任务、时间节点,包括现有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进度、保障措施等方面的内容。

本项目报送材料为建设规划,不填写相关的申请书。

2.申报现代产业学院

请申报单位根据《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指南》(附件4)的要求,完成现代产业学院的申报工作,填写《辽宁省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申请书》(附件5)。现代产业学院的申报应面向辽宁产业需求,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广泛开展科技服务和应用型创新活动,以促进先进技术的转移、应用和创新。

二、时间安排

1.综合实验实训教学平台报送时间安排

请申报单位于2019年10月9日下班前将《综合实验实训教学平台建设规划》纸质版及电子版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行政楼216房间),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

联系人:秦昌明 电话:87403434

邮箱:qinchangming@dlu.edu.cn

2.现代产业学院报送时间安排

请申报单位于2019年10月28日前将《辽宁省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申请书》纸质版及电子版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行政楼216房间),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

联系人:秦昌明 电话:87403434

邮箱:qinchangming@dlu.edu.cn

附件:

1.《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动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工作的实施意见》(辽教发[2019]97号)

2.《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进一步推动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131号)

3.综合实验实训教学平台申报指南

4.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指南

5.辽宁省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申请书

教 务 处

2019年10月4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