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9] 60号关于2019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年08月29日 13:35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流程,学校自2019—2020学年开始改变教材发放结算模式,新生教材款收取由原来的发放教材后财务处集中划卡改为以支付宝扫码的方式在供应商处缴费后领取教材。为做好2019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详见附件1。

二、缴费、发放地点

缴费地点:北14舍负一楼003室。

发放地点:北14舍负一楼二库房。

三、工作要求

1.新生在军训期间,各教学单位以专业为单位统计“2019新生拟购买教材数量统计表”(见附件2,并于9月9日报送教材中心赵老师(北14舍负一楼003室)。

2.教材中心根据各专业提供的“2019级新生拟购买教材数量统计表”,统计出“2019级新生各专业教材发放清单”,将于9月12日在辅导员QQ群(连大学生事务发布平台)和学生QQ群(连大学生教材群,群号858413024中公布。

3.各专业教材款收取以“2019级新生各专业教材发放清单”所列出的金额为准,以专业为单位统一收取至该专业学生负责人的“支付宝”上。

4.供应商以“支付宝”扫码方式收取各专业教材款后,按照实际缴纳教材款人数发放教材,未缴纳教材款不发放教材。

5.各教学单位请按照规定时间提前半小时派专人缴纳教材款。

四、联系方式

教材中心电话:赵老师 87403962

供应商联系电话:孙晖 159 4119 4881

附件:1.2019级新生教材发放时间安排

2.2019级新生拟购买教材数量统计表

教务处

2019年8月27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