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9]54号关于做好期末教学实验室(功能室)检查的通知
2019年07月08日 10:19      浏览:

相关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及暑期教学实验室(功能室)安全工作,学校将在近日对各单位的教学实验室(功能室)教学、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检查。检查范围包括教学实验室(功能室)所属各房间的防火、防水、防电、防爆炸、防盗、防破坏等措施以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等工作。

请根据学校实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对本单位所属教学实验室(功能室)进行自查,并做好检查记录。教务处于7月11日(周四)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抽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教 务 处

2019年7月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