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9]50号关于大连大学第三届“最美连大教师”评选阶段相关事宜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年07月03日 09:38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大连大学第三届“最美连大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务处发[2019]16号)文件精神,学校于6月下旬启动评选工作。各教学单位依据评选条件,经师生提名、学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审核后向学校评审委员会推荐候选人。学校评审委员会初选后,24名候选人进入评选阶段。现对本阶段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审委员会评选

时间: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0教学周(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待定

形式:集中听取推荐单位介绍候选人先进事迹并投票。各教学单位指派专人(师生均可),以PPT形式介绍本单位推荐候选人先进事迹,限时8分钟。要求汇报内容紧密围绕评选条件,内容精炼、案例真实,能够生动展现候选人的精神风貌。PPT中必须有一句高度凝练、描述贴切、表达准确的推荐词。请各教学单位于8月26日16时前将PPT发至dldxjwc@dlu.edu.cn。

二、网络投票

时间:待定

形式:通过大连大学官方微信平台公布候选人先进事迹,组织全校师生投票。请各候选人提供不超过300字的先进事迹材料,于8月26日16时前发至dldxjwc@dlu.edu.cn

三、工作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尽快落实汇报人选,做好PPT和先进事迹材料简略版准备工作,严格控制篇幅,在规定时间之前将上述材料发至指定邮箱,按时参加汇报。不发送材料或不参加汇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大连大学第三届“最美连大教师”候选人名单

教务处

2019年7月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