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8]101号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我校与宁波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18日 12:34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校际合作,拓展学生学习、生活经历,我校将从2016级、2017级本科生中选拔优秀学生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赴宁波大学交流学习。为确保选拔过程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派计划

根据与宁波大学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拟选派20名优秀学生赴宁波大学进行交换学习。专业和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2.选派条件

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入学以来无违规违纪现象、各科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均无不合格记录,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选拔程序

(1)12月21日前,有意向参与交流的学生按要求向所在学院提交《大连大学本科生国内高校交换生项目申请表》纸质版2份(附件2)。

(2)12月25日前,学院完成学生资格审核与选拔工作,确定推荐名单,并将《大连大学本科生国内高校交换生项目申请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国内高校交换生项目推荐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3)报送教务处教务科。

(3)12月30日前,学校审核、确定选派学生名单并公示。

4.注意事项

(1)请学生申请前通过网络等方式了解交换学校情况并征得家长同意。

(2)交换学生不再缴纳对方学校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自理(交换期间可办理大连大学退宿手续)。

(3)教务处负责办理相关手续,并于暑假前将选课等相关事宜通知学院和学生。

联系人:刘老师

咨询电话:87403446;87403431

电子邮箱:liutao@dlu.edu.cn

附件:

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宁波大学接受大连大学交流学生专业及名额分配表

2.大连大学本科生国内高校交换生项目申请表

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国内高校交换生项目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18年12月17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