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8]84号关于对《大连大学2019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开展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19日 08:30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适应社会需求、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突出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总结2014版本科培养方案实施情况的基础上,学校决定开展2019版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在学习教育部及省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政策,调研相关高校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出台《大连大学2019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附件2)。

现就《原则意见》征求意见,请教学单位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各级教指委委员及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认真研讨,明确学校在今后一段时间的教学改革方向,形成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11月5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意见和建议可以在原稿上改动,也可以统一写到《征求意见表》(附件7)提交。

联系人:李欣则,电话87403666。电子稿发送964876013@qq.com。

附件1:2019版本科培养方案主要改革内容

附件2:大连大学2019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3:通识教育公共基础类课程设置一览表

附件4:通识教育综合素质课程设置一览表

附件5:院际学科平台课程安排参考方案

附件6:专业培养方案模板

附件7:征求意见表

教务处

2018年10月1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