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8]53号关于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2018年度实验室管理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8年06月29日 13:46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2018年度实验室管理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高学会〔2018〕90号)的通知要求,学校将组织各教学单位做好实验室管理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研究范围及成果要求

专项课题着重围绕实验室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可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根据各自的研究内容确定具体研究题目,研究领域可参考课题指南(见附件1)。专项课题分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大课题着重围绕高等教育实验室建设改革和发展中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政策实践问题,开展综合性、实证性研究分析及比较研究。重点课题着重围绕高等教育实验室建设改革和发展的重要领域,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实验室建设实践调查研究。

课题研究成果应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研究成果力求具有决策参考及实践应用价值。最终研究成果包括正式或非正式研究咨询报告、出版的专题调研专著,以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等。

二、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

1.申报要求

课题负责人应具备以下条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实验室管理岗位正科级及以上行政职务;必须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实施;已经承担学会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申报;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

2.时间安排

请各教学单位于2018年7月16日前将申报书(见附件2)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行政楼216房间),逾期不再受理。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

联系人:秦昌明;电话:87403434 18642657300。

邮箱:qinchangming@dlu.edu.cn。

附件:

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2018年度实验室管理专项课题指南

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2018年度实验室管理专项课题立项申报书

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2018年度实验室管理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教 务 处

2018年6月2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