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8]39号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征订通知
2018年06月04日 08:31      浏览:

各专业: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征订

1.教材征订采取学生自愿订购的原则,凡在学校购买教材可享受招标优惠价格。如因改版等原因需要更换教材,经任课教师确认后直接在征订计划表中更换为新版教材,如有异议请慎重订购。

2.各专业参照《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计划表(学生)》,认真填写《学生订书单》,于6月13日15:00时前报送至教材中心。相关表格请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教材中心”下载。

二、教材发放

1.发放时间:8月28日—8月31日(周二—周四)

9月2日(周日)

2.发放地点:教材中心(北区十四学生宿舍负一楼)

3.发放形式:以专业为单位派代表领取

三、教材款结算

1.因本次教材征订不再提前收取预收款,采取教材发放结束后统一结算的方式。请同学们慎重考虑,如果下学期不准备领取教材,就不要填写《学生订书单》

2.以专业为单位进行教材款结算,每个专业提供一张学校发放且已经激活的中国银行卡,将本专业所有征订教材学生的教材款存入该卡,由财务处统一划款。

附件:

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计划表(学生)

2.学生订书单

教 务 处

2018年 6月4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