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8]35号关于做好2018年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28日 13:05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了推动我校本科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实习环节的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请根据本单位的实习情况进行评选并申报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相关表格可从教务处下载中心下载。其中,申报者的事迹内容要比较详实,优秀实习生的人数应控制在本单位实习生总数的10%以内,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的比例应不超过本单位实习指导教师总数的15%。

二、报送材料

请各教学单位于2018年6月13日前将本单位审核通过的名单一式两份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同时附本年度参加实习的学生和实习指导教师的名单。

三、评选结果

教务处将根据教学单位申报情况进行审核、择期公示并予以表彰。

联系人:秦昌明;电话:18642657300

邮箱:qinchangming@dlu.edu.cn。

教 务 处

2018年5月2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