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8]16号关于发放2018年教务干事岗位津贴的通知
2018年04月14日 10:55      浏览:

各教学单位:

经与各单位核实2018年教务干事人员名单和详细测算,并将《2018年教务干事岗位津贴一览表》网络公示无异议后,现予以发放,具体办法如下:

1.时间范围

本次发放的是2018年1—12月共计12个月的津贴(具体额度详见附件),可自2018年5月开始计入工资,要求2018年12月前发放完毕。

2.发放办法

由各单位将津贴按月体现在《教职工津贴补贴发放明细表》的“其他补助”栏目,经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直接报送人事处综合科。要求教务干事津贴单独制作表格,不能与单位其它津贴混在一个表格中。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二次分配,但总经费不得超过规定额度。

附件:2018年度教学单位教务干事岗位津贴一览表

教 务 处

2018年4月1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