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8]14号关于做好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20日 10:23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13号)文件精神及省教育厅要求,请做好新一届教指委推荐工作。现将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1.同一委员会学校推荐不超过1人。因省教育厅向教育部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不超过3人,请认真研究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中综合类、专业类、课程类、专项工作类设置情况,结合我校实际,保证推荐人选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2.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可直接向教育部推荐专家。因2个推荐渠道同步进行,请相关人员直接与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联系,争取获得推荐机会。

3.因教育部申报系统暂时还未发布Access数据库填报内容,待发布后,省教育厅将发文组织高校申报,故请于3月22日(本周四)将学院推荐专家情况简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E-mail:)ysp888@163.com。

我们将及时将省教育厅文件及相关要求转发至各学院。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2018-201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

3.学院推荐专家情况简表

教务处

2018年3月19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