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7]107号关于启用“大连大学实践教育基地相关表格”等事宜的通知
2017年12月12日 09:32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高校和行业、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的建立,顺应辽宁省关于校外实践教育工作的开展,从2018年开始,教学单位申报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启用实践教育基地相关表格,表格可从教务处下载中心下载。原有实践教学基地表格将不再使用。

此外,为做好实验室数据上报报表中的“教学实验年材料消耗费”的统计工作,请相关教学单位(实验中心、体育、信息、物理、化学、机械、建工、生命、医学、护理、临床)填写《大连大学低值耐用品及消耗材料明细表》,表格可从教务处下载中心下载。其中,有多个实验室的教学单位应在表中注明每个实验室使用的经费。请上述单位于2018年1月3日前将填好的表格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最后,请加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工作。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有计划地做好准备工作。

联系人:秦昌明;电话:87403434,18642657300。

教 务 处

2017年12月11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