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7]75号关于做好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06日 08:08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工认协[2017]20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专业的条件要求: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设立的工科本科专业,并已有三届以上(含)毕业生。申请书见附件1。

二、2018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可受理认证的专业总数为52个,具体见附件2。

三、工程教育认证标准(2015年版)、程序以及申请书等相关工作文件,请登录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下载(ceeaa.heec.edu.cn)。

四、时间安排:

1.9月10日前:教务处协助相关专业完成认证申请材料相关数据;

2.9月25日前:相关专业完成认证申请书

3.9月30日前:相关专业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信息管理系统(http://118.228.244.228/ceeaa/)提交认证申请;

4.9月30日:学校统一邮寄纸质申请材料至认证协会秘书处。

附件:

1.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

2.2016年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可受理认证的专业一览表

3.关于开展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工认协[2017]20号)

教务处

2017年8月31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