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7]64号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操作考核和实验室开放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04日 08:45      浏览:

相关学院:

为做好实验教学工作,提升实验教学质量,请做好本学期实验操作考核和实验室开放管理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实验操作考核相关工作

1.请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实验考核相关表格(下载中心—实践教学科—实验操作考核相关表格)。

2.实验操作考核计划:请按照考核计划表中的各项内容填写,由分管实验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于第8周周五(10月25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216),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dldxjwc@dlu.edu.cn邮箱。

3.实验操作考核总结:因实验操作考核完成时间不同,请学院待全部操作考核结束后将考核总结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二、实验室开放相关工作

1.请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实验室开放相关表格(下载中心—实践教学科—实验室开放相关表格)。

2.实验室开放申报表:请按照申报表中的各项内容填写,其中开放时间要准确,保证学生在开放时间内进行实验操作。申报表经学院审核同意后由主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于第四周周五(9月22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216),同时提交实验室开放统计表和实验室开放工作情况汇总表。

3.实验室开放工作总结:根据申报的不同实验室,分别对本学期开放的实验室进行工作总结,于18周周五(12月29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教 务 处

2017年8月31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