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7]44号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网上申报通知
2017年06月07日 11:03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课程建设总体规划,教务处梳理了近三年开设的公共选修课开设情况,确定了具备开课资格的课程(详见附件1)。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具有开课资格的教师申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方式及时间安排

由任课教师本人通过大连大学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开课,教学单位汇总本单位《公共选修课课程申请汇总表》提交教务处教务科。

教师个人申报时间:2017年6月7日12:00—6月9日15:00;

教学单位报送时间:2017年6月12日8:00—6月16日15:00。

二、相关说明

1.公共选修课上课时间为周一、二、四、五的第9—11节(上课时间:16:55-18:45,计2.5学时,共13次课)或周六、日上午1-3节(上课时间:8:45-11:20,计3学时,共11次课)、下午4-6节(上课时间:13:10-15:35,计3学时,共11次课),其它时间不安排公选课。

2.场地要求除了 “多媒体教室”外,其它类型教室则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后,在“备用开课时间”栏内说明。                  

3. 每位教师每学期最多可以开设两个教学班,教务处将在选课过程中根据实际选课人数及教室资源等情况做动态调整。选课结束后,选课人数不足30人的教学班当学期将被取消开课资格。

4.每门课程在申报时必须选择一个主选上课时间段,在“备选开课时间”栏内可以填写备用上课时间,如周五9—11节,排课时将按照主选时间和备选时间的顺序排课,若主选时间无法排课,将按照网上申报时间优先排序,按照备选时间排课。若确因教室资源等原因无法按照教师要求排课,将按照先申请者优先原则安排,较晚申报的课程将安排到其它时间上课。

5.教师个人网上申报开课结束后,由教学单位打印审核开课申报表并报送到教务处教务科。经教务科审核通过的课程,将进行课表编排;审核未通过的课程,将取消本学期开课资格。准确课程表将在学生选课前公布。因申报工作失误或造成后续工作出现问题者,由课程所在单位负责。

具体网上申报操作流程见附件2

附件:

1大连大学公共选修课开课一览表 

2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流程

 

                                         

 

 教  务  处

                                       2017年6月7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