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17]38号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27日 13:50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工作,提升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7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和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选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要求

根据大连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要求,学校每年组织一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和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比例不超过本单位指导教师总数的15%,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总数不超过本专业学生的15%。学院在评选和审核中除检查毕业论文质量外,还要兼顾在读期间曾公开发表与本专业有关论文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严把质量关。

二、评选办法

1.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选

请申报教师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并填写《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申报表》,学院根据教师申报情况认真组织评选,评选结果于2017年6月15日前将相关表格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2.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

请申报学生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并填写《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学院根据学生申报情况认真组织评选,评选结果于2017年6月15日前将相关表格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同时递交“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摘要”的电子版。

三、评选结果

教务处将根据学院申报情况择期公示后予以表彰。

 联系人:孙霞  电话 :87403690  邮箱:dldxjwc@dlu.edu.cn

教 务 处

                                        2017年5月27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