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06]25号关于推荐教师参加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的通知
2006年06月09日 00:00    admin  浏览:

教务通知[2006]25

关于推荐教师参加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依据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安排,辽宁师范大学将于本学期组织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工作。请结合各单位2006年度师资培训计划,做好参加培训教师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

结合课堂教学质量认定进展情况,优先推荐课堂教学优秀的、未曾参加过相关培训的教师。

2.培训名额(详见附件1

3.培训时间、地点及课时

2006年暑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于辽宁师范大学,学习期限约为8天,总学时80学时。

4.培训内容与课时分配(详见附件2

5.培训费用

培训名额内的免收培训费,其他费用自理(包括报名费、证书费20元)。

6.报名办法

申请参加培训的教师向所在教学单位提出申请,并填写《高等学校教师进修推荐表》(一式三份)(见附件3),经所在单位审核、批准后于 615(第十六周周四)前报送教务处师资科(行政楼222房间;电话:87403690)。

7.其它

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教育技术培训班的日常管理、考核及成绩评定工作。参加培训的教师经考试(考核)合格后,由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颁发统一印制的等级证书。

附件:1.大连大学教师教育技术培训名额分配表

2.辽宁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方案

3.高等学校教师进修推荐表

○○六年六月八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