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06]15号关于大连大学教育软件大赛答辩事宜的通知
2006年05月19日 00:00    admin  浏览:

教务通知[2006]15号

关于大连大学教育软件大赛答辩事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依据教务处发[2006]17号《关于举办大连大学教育软件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作品进行答辩、评审。请各教学单位依据《大连大学教育软件大赛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通知本单位教师按时参加答辩。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5月23日(第十三周周二)

具体时间安排

8:30-10:40 附属新华医院

10:50-12:00 生物工程学院、英语学院、美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体育学院、医学院、师范学院

二、答辩地点:电教中心508室

三、工作要求

1.答辩采取现场演示的方式,介绍作品内容、特点,与传统教学方式比较所具备的优势与特色。每人限时5分钟。

2.因授课或其他原因无法按时参加答辩者,请于5月23日下午13:00-14:00于电教中心508室进行答辩。

3.不明事宜与教务处联系。本通知可在教务处网站查询。

附件:大连大学教育软件大赛报名汇总表

二○○六年五月十九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