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06]1号关于落实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辅导答疑的工作安排
2006年04月18日 00:00    admin  浏览:

教务通知[2006]1号

关于落实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辅导答疑的工作安排

本学期为了推动辅导答疑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决定继续在教务处网站面向全校学生公布主讲教师的辅导答疑工作安排,请各教学单位按附表一所列各项内容填写本学期所承担全部课程的辅导答疑安排,并自觉按照辅导答疑安排表中所列时间、地点执行辅导答疑。

请各教学单位于328日前交《辅导答疑安排表》电子表格至教务科。

附:课外辅导答疑的任务和主要内容

课外辅导要从学生实际出发,注意了解每个学生的特点,对不同学生区别对待,有的放矢地做好辅导工作。

1. 对学生进行学习目的学习态度的教育;

2. 指导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3. 给学生解答学习中的疑难问题;

4. 指导学生做好作业;

5. 给学习基础差的学生和因事、因病缺课的学生补课;

6. 对学习优异的学生进行个别指导,满足他们的求知欲,扩大知识领域。

OO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