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06]33号关于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学分制学生选课报名的通知
2006年06月22日 00:00    admin  浏览:

教务通知[2006]33

关于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学分制学生选课报名的通知

本学期学分制学生提前选课、推迟选课、插班重修、自学考试、补修,学年制学生补修开始报名,请严格按照要求报名。报名后不再调整选课数据

具体报名手续如下:

一、提前选课、推迟选课

报名范围:全校所有本学期计划提前或推迟学习培养计划内课程的学分制学生。

报名时间、地点:在大连大学教务处网站(教务处-下载中心-教务科)下载《提前选课申请表》或《推迟选课申请表》,填写完相关项目,打印后,由导师签署意见,被批准报名的学生本人于94日前将表格交到院办,院办在96之前整理成电子版统计表报送教务科,办理注册手续。

二、插班重修

报名范围:本学期未开设重修班、其他年级开设该课程,并且该课程与需要重修课程的名称、学时、学分、考核类型等相同,与现修课程的上课时间不发生冲突

报名时间、地点:在大连大学教务处网站(教务处-下载中心-教务科)下载《插班重修申请表》,填写完相关项目,打印后,由任课教师签字,被批准报名的学生将表格交到院办,院办在96之前整理成电子版统计表报送教务科,办理注册手续。

办理手续时间、地点:914日下午1:00~4:00,素质教育基地大厅。

三、自学考试1

报名范围:在2003级第一学年的所有课程中,考试课成绩在50~59分之间、考查课不及格的课程。

上机、操作、实验、实习类课程不允许办理自学考试,只能参加插班重修或重修班学习。

办理手续时间、地点: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各班学委统计汇总后(报名表到教务处网站下载:教务处\下载中心\教务科),914日下午1:00~4:00素质教育基地大厅登记注册。

四、自学考试2

报名范围:考试或考查课考核不及格,但是因为调整培养计划,其他年级不再开设该课程无法重修的学生。

报名及时间、地点:各学院办公室(报名表到教务处网站下载:教务处\下载中心\教务科),报名后,914下午各院办公室汇总后到素质教育基地大厅办理注册手续(学生签字原件,统计表电子版各一份)。

五、补修

报名范围:因休学或转专业等原因需要补修以前各学期培养计划内未修过的课程(不包括考试不及格的课程)的学生。补修学生必须插入低年级教学班学习。

报名时间:在大连大学教务处网站(教务处-下载中心-教务科)下载《补修申请表》,填写相关项目,打印后,由导师及任课教师签字,被批准的学生本人在96日前将申请表交到学生所在学院院办,院办在98之前报送教务处教务科(原件,电子版各一份)。

六、咨询电话:87403431

二○○六年六月二十一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