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精品课程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改革 > 正文
 
关于2003年度立项的各类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情况的通报
2006年05月22日 00:00    admin  浏览:

关于2003年度立项的各类教学改革项目

结题验收情况的通报

各教学单位:

2003年度立项各类教学改革项目112项,经过2年的建设,教务处于2005年底进行了结题验收,具体结果如下:

一、教学改革重大项目

教学改革重大项目10项,经申请“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培养应用型医学人才的研究与实践”与“国际化、复合型特色法学人才培养模式研究”2项延期结题;“建立‘高效实验室管理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终止合同并停止划拨后续经费;“现代管理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工业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2项未通过结题验收,终止合同并停止划拨后续经费;“教师教育ESR培养模式的构建”等5项通过验收,准予结题。按期结题项目占该类项目总数的50%。

二、教学改革重点项目

教学改革重点项目22项,经申请“工管一体化培养模式研究”、“建筑学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建立新型教学模式、培养多层次人才的研究与实践”3项延期结题;“英语教学法课程立体化教材建设研究”终止合同并停止划拨后续经费;“高等数学系列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等18项通过验收,准予结题。按期结题项目占该类项目总数的82%。

三、教学改革自选项目

教学改革自选项目80项,经申请“多媒体在英语语法教学中的研发与应用”、“对运动人体专业两门主干课双语教学模式的探讨”、“医学微生物学网络教学系统的开发”、“统计学教学模拟课件编制”、“建立综合康复医学教育模式的探索”、“实验诊断学助教课件编写”、“公共体育定向运动教学的研究”7项延期结题;“‘科学教育’教师专业化培养模式的理论构建”、“生命科学多功能工作室的运行与实践”、“高校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管理改革探讨”、“‘教’与‘学’互动式教学方法的研究与实践”4项终止合同并停止划拨后续经费;“电钢琴在钢琴教学中的开发与应用”未召开结题报告会,结题材料也未按时上交,教务处与其终止合同并停止划拨后续经费;“‘1:2制研究型教学平台’的构建与研究”等68项通过验收,准予结题。按期结题项目占该类项目总数的85%。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5月19日到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224室,电话3666)领取教学改革项目结题证书。如期结题项目学校将依合同划拨后续经费。

教 务 处

二〇〇六年四月二十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