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精品课程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改革 > 正文
 
关于公布2003年度教学改革重大、重点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2006年05月22日 00:00    admin  浏览:

关于公布2003年度教学改革重大、重点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经项目申报、评审、答辩,综合校内外专家意见及我校教学改革现状,兼顾项目前期工作基础及研究内容、方法、路线的先进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确立本年度教学改革重大项目10项(其中A6项,B4项),重点项目22项(其中A6项,B16项),具体结果详见附件1。已参加答辩但落选的8项均确立为自选项目中A类项目。

对于本年度确立的项目,我们将继续采取“合同式”管理。获立项的项目负责人请于919日(第3周周五)前将填写的《教学改革项目合同书》(一式三份)交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228室)。

附件:1.2003年度教学改革重大项目及重点项目评审结果

2.教学改革项目合同书

3.大连大学教学改革项目跟踪检查情况报告表

二○○三年九月九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