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正文
 
教务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2024年02月27日 09:40    admin  浏览:

(1998年制定,2023年修订)


一、协助处长做好教务处的各项工作。

二、协助处长组织教学工作会议,制定教学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组织分管科室制定贯彻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文件精神的实施细则,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四、负责组织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制订,并组织严格执行。制订专业建设发展规划,课程建设规划等。

五、负责实践教学、智慧教学的建设与管理,制定实验室建设规划。

六、负责本科教学运行的管理工作,及时了解本科教学情况,负责解决教学运行中的各种问题。

七、负责组织本科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立项、成果评定等工作。

八、负责组织分管科室完成处长布置的其他工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